[日記] 軍事訓練

好久沒有上來了,經過了18天的軍事訓練,成長了不少,



誠如眾人所言,當兵真的是讓一個男生轉變成一個男人,



當兵是一生最不會忘記的記憶,很真貴,但卻也不想再從來一次,



操到爆是正常的,做的好也被罵到爆,做的不好更是爆中爆,



被譙是正常的,被罰也是正常的,



第一天入營的晚上,我心中想著,我要死,我好想死,我不想在這裡,快讓我死吧!



不容諱言,前三天的我,真的很不習慣,訓練內容有點超出我所做的假設層度,



常常被分隊長大小聲,就像昨天晚上七點半就上床了,今天早上四點半就起床了,



軍中的生活,平常大概六點多,我就躺在冷冰冰的泊油路上開始做「香焦船」、俯體挺身一些有的沒的體能,



洗澡呢,二個男生擠一間,三分鐘,包進出和出來,剛開始前幾天我的眼角還會溼溼的,



不是哭,但是真的就是不自覺得就會覺得心很酸,連上大號和小號都是有限定時間,



五分鐘如果沒有就不能上了,喝水,不說喝也不能喝,隊長叫我們喝時,不能不喝,



至於飲料,跟本就不能投,如果長官讓你投,任表你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被獎賞才能投,



在這裡,大家都是互相幫忙,互助,一個人的時間跟本跟本就不夠用,他們說什麼才能做,



好不容易才習慣當「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機器人。



不過一個禮拜過後,我也就比較習慣了,



也有機個比較熟的朋友,第一個月的軍事化訓練後,第二個月就是我的專業訓練了,



這個月在台中人生地不熟,還真特別感謝艸和同學第一次放假時陪我喝茶聊天,



第一次一個人住旅館,也是很特別的經驗,老闆還問我要不要叫「女朋友」,



一直提醒我裡面有特別台,不過‥‥‥我騙他說我有女朋友,所以不能叫,哈哈 ^^....



睡到半夜時,才想起要安全回爆,早上五點嚇得跑起來,



穿好衣服馬上就跑去回報,在當兵的時候,長官的命令就像是天條一樣,



千千萬萬不能忘啊,忘了就準備被操到爆,



在成功嶺,你會習慣,有一個人在路上站在那學馬叫,



或是一個人站在那一個人瘋狂敬禮,



那就是因為他們沒做好上面所交待的事情,



另外就是內務整理囉,豆腐綿被,豆腐蚊帳,床墊要對齊床的前緣,不能有縐紋,



牙膏要怎麼擺,杯子要怎麼對齊,衣服怎麼折都是有規定,



而這一些包括穿鞋通通都要在三分鐘內完成,



前三天當然會想要死了,



好啦!先打這樣子,還有很多同學搶著用這台電腦,



記得要找我優

1 則留言:

capricious 提到...

果然真的很辛苦耶…不過我不懂香蕉船是啥?

感覺還蠻好笑的!…但是一定是很累的一件事。

不過你怎麼不去艸禾家睡?她家沒多的房間喔!

但是去旅館也不錯啦!還有“很台”的女朋友喔!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