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等待專業訓練

  正在放三天結訓假的我,正在網咖裡,剩下十五分鐘的時間‥‥‥



  專訓在花蓮的自強外獄,二個禮拜的時間,跟別人比起來實在是差太多了,為什麼人家住的是套房我是監獄呢?鳴~~~今天過後就是二○○六年了,放了假的這二天跑去看醫生,才知道我的感冒很嚴重,好像咳到變成支氣管炎了,在軍中有太多的不得已,感冒還是要吹冷風,大家都傳來傳去,還要唱歌答數‥‥



  聽說專訓也好不到那去,不過我已經心裡準備好了,反正就再二個禮拜而已,前天坐在火車裡的八個小時,看著窗外一片黑鴨鴨的,腦中一片糊思亂想,我該選那個地點好呢?因為對自己還蠻有信心的,可惜選擇越多,想的範圍就越大。順手在書店裡買了一本由心理學和方法論的方面還解釋人在做選擇的思考方式及延伸出來的行為,一本新的書,感覺蠻適合我的。



  就像書上寫的,我是個完美主義者,不過做出什麼選擇,我都會覺得不好而有所顧忌,很想要了解自己,也很想知道該怎麼選擇才是最好的,什麼樣的選擇才會開心,所以我買下了這本書,也看完一部電影,今晚又將整理我的行裏,明天‥‥我要出發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