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 十月的第二篇






十月的下旬,又做了一件瘋狂的事,我同室友在公寓裡烤肉,




差點引發大火,引起鄰居議論紛紛(旁白)



不過真實的是我的眼真的被薰到像是哭的一樣,




狂流出眼淚來,就像在戰場裡打戰,



正好可以訓練如何在毒氣室中作戰而不需要防毒面具,




不過說正格的,那烤肉還真不錯吃,



只是後來想想,真的是太衝了,差一點就跑去看眼科醫生了.....




"http://spaces.msn.com/members/atos/PersonalSpace.aspx?_c01_photoalbum=showdefault&_c02_owner=1&_c=photoalbum">
"#0000FF" size="3">十月生活第二篇相簿總覽


4 則留言:

capricious 提到...

也太危險了吧!

你們不怕演變成“燒炭”自殺呀!

我可不想在報紙頭版看到你咧!^^

atostw 提到...

不會啦!



下次不敢了,只是我喜歡做一些不行做的事,



剛好朋友又吆喝一下,所以就衝囉:)

王小粽 提到...

下次有機會的話,

再從軍中偷一附防毒面具給你好了!

噗...

atostw 提到...

如果可以的話,我在軍中寧願要一瓶冰可樂,



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