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爺爺奶奶








昨天快累爆了,睡的不是很好,窗外得雨正著心情一直下,爆大的大,我來三重沒下過幾次,



就挑我要去羅東的這天一次下,我沒雨傘,雨衣外套在外面,零晨的四五點,就有點醒,



雨下那麼大,得淋點雨了,我搭的是觀光列車,到了羅東,天氣變的好冷好冷,地上都溼溼的,



跑去市場想買水果給爺爺奶奶吃,我的鞋都溼了。





爺爺奶奶看到我還蠻開心的,奶奶吃了不少我買的橘子,可惜我的蘋果買錯了,



因為老人家不能吃太硬的,阿公說以前擔心我們考不上好的大學,現在又擔心我們當兵,



阿公還叫我過年把「朋友」帶回來,阿公真的含蓄啊,我跟阿公說,可能還要等上一陣子啦^^!





阿嬤從上個禮拜開始吃飯都要用果汁機打過才能吃了,唉~~~阿嬤><""""





阿公阿嬤開始享清福了,而我的人生正要開始,U 係~~~





我要來去整理那些一大堆的行理了......

4 則留言:

capricious 提到...

哈~~~~你阿公好好笑喔!~~

不過老人家嘛…

我覺得看到老人家很開心的感覺。

心裡就會覺得很好....

atostw 提到...

後補一點,最近都在拉單摃啊,



所以就問一下阿公,



阿公可開心了咧!



他都他都電日本咧!



拉九下,也就是冠軍,



小日本連一下也拉不上去,



是以前的營養比較不好嗎?^^"

capricious 提到...

哈~~那我可以想像一下。你阿公的很表情。



肯定是很神氣的吧!....阿你最近單摃有進步了嗎?



上次不是練習了....

atostw 提到...

呵呵,後來回花蓮,休息了一大段時間。



不過我在軍中的單摃還算可以^^



過的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