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觀音山

  今天心情突然有點點難過,坐在沙發上要做什麼好呢?跑步‥‥不怎麼想跑,游泳‥‥不怎麼想游,




照相‥‥還是不想。想了想,想法又想,想起了高中難過的時候總喜歡騎車去兜風,拿著鑰匙騎著摩托車




就出門了,要去那裡好呢?習慣性的會跑去二重疏洪道那,因為那的車,那裡的人比較少,糊亂的騎了一下




子,很想騎一下快車,就選了一條比較長而沒紅綠燈的,沒想到騎到底就快到五股了,出了這條路,




看到有一個指標上面寫著觀音山。我想那就不如來去看看觀音山好了,那時身上只有一加滿油的車,




手機和錢包都沒有帶,好吧,好久沒去山上了,而且我也沒去過觀音山,山路上的車不是很多,




可以享受騎快車和壓車的快感。



  觀音山上真的很冷,什麼都沒準備的我,穿著一條短褲,還好車子裡有外套,從山上可以看到山下,




雲蠻低的,就像是霧一樣,空氣真的超好的,不過老實說,就很平常的游客中心,景讓人有點點失望,




不過沒有差,我只是來散心的,手上沒有手錶,不過我猜想那時候五點多了吧!天色變的比較沒那麼亮,




山下的市區,燈開始開了,我想這樣子連夜景都看到了,算是賺到了吧!




  晚上山路可能那麼好騎,趁著天色還沒全暗,下了山就回三重了,吹了風,嗯,我的心情好多了。

2 則留言:

CAPRICIOUS 提到...

心情不好的時候。真的不要悶著。

走走看看也好。.....不然找人聊聊天嘛!

atostw 提到...

嗯對啊!出去吹吹風,是不錯的選擇~~~



要是有擋車可以騎就更完美了^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