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謝謝你!






來這邊寫網誌也有一陣子囉!不諱言的,我會不時的看人數,以滿足我的虛榮感,



那麼久了,都還沒跟你說聲謝謝,我很好奇,那二十三十個人到底是誰呢?



或許還有人從還都沒出現過也不一定,不過沒關係,還是很感謝囉!



來這裡我曾經有三、四次想要把這裡關掉,原因有很多,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撐過來了,真的很謝謝你們來看我,



寫這些並不是我要關網誌,別擔心啦,



今天我已經去打車票了,星期四的晚上七點二十八分就會在回花蓮的火車上了。



到時候回花蓮有什麼好玩的,我還是會貼上來和大家分享的,



只是我家沒網路,應該還是會忍不住跑去網咖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