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 我的碩士入學考


{###_atostw/1/1114319901.jpg_###}



「ㄣ,啊~真好喝的冰奶茶。」



回到今天凌晨六點半‥‥



匡狼的一聲,讓我從夢中驚醒,天空打了一個很大的電,



接續的是一聲、二聲、三聲,雨從天上被倒了下來,



又大的電又大的雨,老天爺在考驗我的堅定心。



因為之前有似被雷打過的經驗,所以我相信雷是會打死人的。



不過就在我堅定要去考的時候,雨變小,雷也不打了。



騎著我的小不不,花了一個小時多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這是我第一次用考的方式,所以完全沒經驗中,



不過曾經的轉學考,到是跟這個很像,



到了考場,跟轉學考不一樣的是考場相當的安靜,



大家都溫息也超自律,原來還有那麼一群人在拼命,



不管,誰叫我推甄沒上,我努力的把我抓的考題在看了又看。



因為我考的是企業創新所的資管概論,說是資管裡面都麻考的是國貿的scm,erp一大堆的。



這種成覺就像是之前我去考資工的離散,雖不能說是無字天書,但還不熟還提讓人吃了悶虧。



「叮東叮東」進考場了,不過我卻一定也不緊張,因為我本來就主打推甄,而且又沒補習,



就算沒上也不會像其它人那麼痛,心裡還在平靜時,看到桌上的考卷,



「蝦米,更,怎麼是英文的」


「系啊,還是現在不要考來走」



註:企創所前年之前都是中文考題,這是是我心機來考的原因。



「林老師竟然用英文出題,還且還是偏商管類的題目。」


「這下好了‥‥」



「不過都來了,就硬著頭皮寫」



心靜下來後我仔細的看了一下題目,還勉強看得懂。



剛開始越寫越順,不過心理卻很擔心,因為老師都很xo,總喜歡前面寫的還簡單。



等到後面就讓你心掉到谷底,果然後面真的越來越難,不過好在手寫的部份大部份還過的去,



不過有二個SIS,TQM我不會寫,拿出我的8工,tqm我解釋成time quility management,



回來查,果然錯了,還好不是gqm,要不然我可能就解釋成girl quility management:P



考完了,自己覺得還過的去,只不能希望不大就對了,



畢竟人家花了一、二年,而我卻是磨刀霍霍了不到一天的時間就上場了,



考完了,天也晴了,騎著我的小不不又回到了淡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