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





工作,就要開始了,



心中存在著一點點排斥,



怎麼說呢?還記得我之前說的,我參加學校的建教合作和外面的廠商合作,



建教合作最大的好處,就是自己還沒人脈時,就能和很好很大的廠商合作,



為什麼說大廠商呢,因為他的開發的商品都是賣給Hinet、kuro和一些大銀行。。。



其下研發就一百五十多人,裡面學歷、能力比我好的有上百,



我和他們一比起來,成了小蝦米,落差就是我排斥的原因,學校教的跟本就派不上用場,



常常有同學說我的覆歷很利害,不過和外面的大學比起來,我真的很迷惘,



迷惘是因為落差太大,不知從何下手,或許你可能叫我不要想太多,



不過這些也倒是事實,要什麼補齊,我壓根都還想不出來,或許就像你想跟我說的,



就不要想太多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