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靜止


{###_atostw/1/1114176315.jpg_###}



生活中不停的刮著我的傷口,被選為上台報告著覆歷作業。



可是我還深醉在昨日的傷痛中,無心面對老師對我的提問,



呱啦呱啦的又把我的經歷說了一遍。




聽完了同學們的發表,發掘了一直存在的缺點,



外語與自己的想法,我的悶悶不樂,



或許就是因為想不到自己未來的大方向。



當別人想說著畢業後要當什麼什麼的,我始終靜靜的,因為我還在尋找。




胡思亂想了一陣子,下午十二點半,「該死,時間過了大半」


騎上了我的金鋼海綿羊,我的機車很努力的喘著氣,


辣手催花說的就是我現在做的事,延路逛飆,「呼,到了!」



趕上最後的五分鐘,到了駕訓班,今天是我體檢的日子,


坐上團檢車,是九人座的那種,有點擁擠,車上播放著FIR的新歌,



很安靜,望著窗外,大家看起來都很有方向,都很急,很像大學一、二年級的我。



在陶晶瑩的新書小眼睛有一句話是這樣子說的,



「要是我死了,這個世界會為了我有所改變嗎?」



我想對我來說是不會的。回到淡水,駕上我的金鋼小綿羊,



快到校門口發現我的公里數壞了,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事,



因為我的油表也壞了,公里數壞了,我就沒辦法算加油量了。



我的小綿羊生氣了!修完了這台車,天色又暗了,



人們依舊還是一樣的忙碌,趕著回家、趕著出去玩、趕著衝等,



似乎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是靜止於空氣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