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課,好的老師,簡單的理論‥‥

快要有一個禮拜沒有上來寫日誌了,



以前,在大一二的時候,我超級愛轉寄email,



一天可以要傳個二十封以上,每封都是夾五百k到機m不等,



同學常常都說受不了,一直到後來三年級了,



我漸漸開始不玩轉寄了,參加了攝影社,那段時間跟著學長到了很多的地方,



也拍了很多照片,玩樂變成了我的興趣,



到了現在,從前高中愛寫的交換日記,或是個人日記,都變成現在的網誌,



人在每段時間都有不同的興趣及喜歡做的事,我在想,會不會到了某一天,



我開始就又不寫日誌了也說不定,不過目前還是會上來寫一寫,抒發自己的心情,



這學期我修了一些課,裡面只有一門是後來很喜歡的,科技創業,其實叫什麼跟本就不重要,



就像科技預測教的是統計,data mining教的也是統計一樣,開的課程往往很自己想的都



不一樣,而科技創業,來教我們的不是個教授,而是一位在董事長,台灣的手機sim卡就是他



所引進的,他的課程很有質感,人也很幽默,上課都用很容易的方法讓我了解,



從前討厭的財務表,他就能用簡單再不行的比喻來說,不像有些老師喜歡把他的課程說成是



火星文,還得學得很痛無,若有似無。。。。我很高興選到這門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