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好想能備上....


{###_atostw/1/1113554418.jpg_###}




在ptt逛了一下子,這是我第一次上去,感覺文章好多喔,



在graduate版上看到了很多人和我一樣的心情,



才知道我不是一個人的‥‥



截至目前為止我備取二間學校,最後一間國立的連備都沒有,



不過我覺得這樣子也好,就二個名額備取上我想我反而應該會更難過吧!



今天報名了替代役,人總不能沒上就沒了生活,



所以就去報了,本來心屬觀光役,不過後來去了報了行政役,



聽從版上學長的建意,希望不要有問題才好,



轉運啊,快點轉運吧!‥‥

5 則留言:

waneerrs 提到...

加油呀~

祝你好運... ^__^

珊 提到...

很多事情事冥冥中注定好的,感覺你為了些是在茫然...

我覺得要是眼前的...讓你有種挫折或是無力感,你不妨試著轉念

人家不事都說船到橋頭自然直得嗎!!

加油啊!!!

考驗是為了成就更偉大的事業.

atostw 提到...

雖然說人不是只有讀書才有出路,我媽媽也常這樣子跟我說。



但是我也花了很多的心思在這上面,付出了,卻看不見收獲,



當然會覺得有點遺憾呀,不過我已經有試著讓自己平衡一點,



真希望自己也有你一半的樂觀,整天笑cc :)


shumin 提到...

樂觀的人不是整天都笑嘻嘻的



而且會將負面的想法轉移成正面



常這麼做 人就會變得越來越快樂囉!!!

atostw 提到...

轉成正面喔,好難喔~!



要是我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