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今天


{###_atostw/1/1114086961.jpg_###}



第二天了,這是我今天開始游泳的次數,



水中有點冷,但只要提起勇氣,



水就會隨著我的體溫變的溫暖了起來,



同學依舊選擇在宿舍裡玩電腦,



我依舊在尋找我應有的自由,



在水中,藍色的世界,讓我好像漂在空氣中,



在那裡遇到學校的學生前會長,言談中他也上研究所了,



呵~這跟我沒什麼很大的關係,因為我不在因此而難過,



我開始游泳,自由式,仰式,蛙式,還有學了一半的蝶腰,



我還是不會那看起來像是在發翔的蝶泳,



天黑了,燈開了,我還是在水中,



他問我明天是否要一起去衝浪,



其實我心裡真的很想,不過明天一早我就有課,



下完了課,又得去駕照的體檢,



好想能去衝浪,那又是另一種的自由,



不過,我還是只能享受池水中禁箇的自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