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沒有相機的二天





  週五回到宿舍時,發現包包裡的相機不見了,我好像把他丟在公司裡頭了,><



這二天lost好幾個大景T.T,有道是「機到用時方恨無」。週六再度挑戰釣蝦,



三個小時裡竟然被我釣到十二隻泰國蝦,另外一隻是我徒手在池子裡偷抓的~~~



吃的好滿足,一隻隻大的泰國蝦,沒有相機就不能照了><





  酒足飯飽之後,大概快六點點時,分別經過大稻珵及士林那的橋時,看到很多漂亮的夕陽,



真的有悲通欲絕的感覺‥‥接著晚上和朋友二個人騎著車子,逛了萬華華西街夜市,也經過寧夏夜市,



又在85℃那坐了一下~逛了便宜的生活廣場,還真的是希望明天是週六,再這樣子過一次................



  話說如此,該玩的時候玩,今天上英文課可慘了,今天是口語課的第一天可愛的美樂蒂老師來上課,



多久沒上課,也代表我多久沒有讀英文,讓我有種像之前第一天救生員課的那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明天又是星期一,猴子都要去擦油漆,我也該去蓋我的大印了....................................



  哇哇哇!!不過還是可以期待週三食字路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