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 釣蝦







這都已經是上個禮拜的事了,同t的都一直在用著電腦,實在很不喜歡在那擠來擠去被趕著寫日誌。



網誌畢竟是讓我用來抒發的麻~~~~





這張照片是上個禮拜和我們公司的一個公司保全大哥去釣蝦~~~~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這是我第二次釣蝦~~~~



還記得上次,是小時候父親帶我去的,



小的時候挺沒耐心的,記得大概時五分鐘吧!~~我就跑去跟別的小朋友玩了!



這次的釣蝦,我卻有點愛上他~~~



那種靜靜的坐在池子邊,和那蝦子鬥智~~



在那裡要很專心的注意,尤其我們用的是釣蝦場的爛竿子~~~~~



放空自己在池子裡,做些不需要想太多的事情,



專心的把蝦子釣上來,是一個不錯擺開平常煩惱的好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