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 淡水.我的藍天



























遠望著藍天,我似乎看見了你微笑...........

4 則留言:

王小粽 提到...

遠望著淡水藍天,我的確笑了

我想

我真的很愛淡水

你ㄋ

atostw 提到...

嗯,我也很愛喔!



很想念大學的生活~~~



那種經鬆愉快之感.........

Anonymous 提到...

遠望著藍天,我似乎看見了你微笑…



這句話讓我整個人很有fu



是啊!照片裡的藍天,似乎讓我看見大家的微笑。

白沙灣的、青山的、球場的、游泳池的、宿舍的…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還這樣的笑著?

atostw 提到...

嗯~懷念這樣子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