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新公司 & 舊回憶 & 好夢




外面正下著滴滴答答的大雨,
來新公司將近六個月了,才覺的自己真真上手了點。
新的環境也交了新的朋友,在問題中也學會了新的處理方式。

還記得第一天看到的廢便當一個一百多,還以為博愛特區這裡的東西都那麼貴,
但事實後來也發現這裡也有很多便宜的東西,是沒有在這裡生活久不會發現的店。

我們永遠不知道下個階段會遇到什麼問題,但我想這都是老天爺要教會我些什麼吧。
有人說千萬不要回頭,回頭看了會讓人蒼老。

我至今還是不了解上天為什麼讓我那麼早就看到生離死別,或許有他的意義在,
但,我真的還是不了解,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是那個可以一直往前衝的少年。

昨晚作了個夢,是個感覺很好的夢,早上起來就很想寫好來,可惜要急著上班,
場景好像是光陰的故事那樣,在小巷裡,空氣很新鮮,陽光散了下來,
天氣好到遠眺到遠方連綿的山,在中間還有等待火車的月台,重要的事這樣的景裡
裡面一個人都沒有,我覺得很安靜。突然想拿像機出來拍的時候,就像是紅綠燈轉
紅燈一樣,所有路上的行人通通都走了出來,後來我就醒了.......。

很怪的夢,不過很不錯....

1 則留言:

lfsmaxwell 提到...

這個夢證明你有胸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