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那也哈雖!





今天是公司樓層搬家的日子,經過這機次的搬家後,
對於公司的網路一整個都了解了,今天完成了整個樓層網路骨幹的接合。

就在整個完成已經是我加班的第三個小時後,想說終於可以回家休息的時候,
在B1往1F的升降梯裡,咚咚咚三聲,蛤,金多蛤蝦。竟然卡在中間不上不下。
天啊!該不會是上天在逞罰我吧!

後來其它二台機車就靠松哥用一般的電梯立起來硬送到1F,而四十分鐘後廠商
從新莊趕來後修好,原因是使用頻繁,O~MY~GOD~~(慧慈小姐來囉!)
原來升降梯不能太常使用啊!我真的是太註"系"了!

而在等待的時候又聽到剛架好的網路櫃,要換成另一個,一整個就是蝦忙加白作工,
我想在我心中只有一個大問號......?Wh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