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蜂






小蜜蜂,嗡嗡嗡,飛到手上叮一下‥‥有夠痛 T_T



事情經過,下課回家路上,騎著機車,那時身穿二件衣服,


與二件外套,小蜜蜂很神的往袖子裡衝進去叮了我一下,


當時覺得超痛的,不過沒找到什麼,就覺得沒名的被叮了一下,


回到家脫外套才發現,真是離奇。


不過心中的感想,還好不是虎頭蜂,


我運氣真好,該來去買張樂透了,


八幾丫路的痛.....

5 則留言:

亡命天涯的欣紹 提到...

你錢真多 , 還買古龍水 .... 錢太多 , 請我吃飯啦 !

atostw 提到...

=.=



剛開始我還看不懂,



我又沒擦,他是在我騎車時跑進去的也,



完了,我覺得我的脖子怪怪的,



酸酸的,



我一回來就上網查了,



他說最嚴重是休克,



真另人害怕 ="=

atostw 提到...

現在身體怪怪的,深怕一睡不醒....



希望明天能回覆正常才好!

亡命天涯的欣紹 提到...

放心 .... 我會幫你收屍的 .... ><|||

atostw 提到...

頭不痛了,身體也不會酸了,



不過傷口變的癢癢的,



衛保組的護士阿姨給我的外用藥,



希望傷口不要在變嚴重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