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

開學囉,三百七十五張的寒假回憶,


二十七度的冬天,我中暑了,


海邊還是跟夏天一樣的美,


慶修書院與花海有我和媽媽、妹妹的身影,


北濱公園有我和高中同學正在放著煙火,


開學了,太魯閣、七星潭、紅葉溫泉、媽媽我會想你們的,


除了出去拍照,我們看了三本書,第一本是陶晶瑩的小眼精、


第二本是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與一本Good luck 一本小故事,


還到廟裡拜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充實很多,


開學後,除了上課,今年還在考慮要去參加慈青社,


去報名駕訓班,繼續參加寫程式的建教合作,另多還想去參加一些考試,


最重要的是能玩的時候,一定要拍更多的照片‥‥:)

7 則留言:

亡命天涯的欣紹 提到...

上學期放假前 , 就跟你說 , 我要跟你回花蓮避寒 , 你就不要 , 寒假淡水動不動

就四度五度 .... 我打工還發生意外 .... 原本要請你敎我裝電腦時 , 順便跟你

要照片 , 沒想到 ....

atostw 提到...

意外,你發什了什麼意外,凡事小心點,沒賺了錢,賠了身體咧!



還有‥‥你要什麼照片....?

亡命天涯的欣紹 提到...

你還敢說 , 要不是因為你小氣 , 不讓我跟 , 我哪會 .... 氣死我了 !



照片就是你回花蓮拍的啦 ! 你回花蓮拍照片 , 才會有我沒看過的 , 在淡水拍的

就 ....


亡命天涯的欣紹 提到...

你們家有幾個人啊 !? 為何沒看到你爸的照片 , 難道 .... 你是傳說中從牛山

碰出來的死小孩 ??



學校的慈青社 , 不是有在做資源回收嗎 ? 我這邊有一箱廢紙 , 麻煩你了 ! XD

atostw 提到...

慈青要不要一起啊,反正你也喜歡回收=.=

亡命天涯的欣紹 提到...

還說咧 ! 那時住六宿當副舍長時 , 因為回收這事 , 把慈青社裝孝維 , 我 ....

atostw 提到...

寫的有頭無尾



老師看不懂,給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