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禮貌的女生...




20:50


電話訪問。


「先生你方便做訪問嗎?」


很和氣的跟他說了三聲,


『我不方便喔!』


結果他回了我一句‥‥


「靠要!」


所以我決定下次只要是電訪我0.8秒內要掛電話。


心中想著:「那來的沒禮貌的女生!」


我又不是你的誰,不想做電訪跟你說不方便喔,


你還罵我靠要~真是令人生氣,


你自己愛造口業,誰也管不了你.

5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呵呵 別氣別氣

電訪員的無奈

忍不住罵了一聲 呵~

秘密 提到...

哈哈哈 我也超氣的!

atostw 提到...

是丫,不過我還是不想聽到人家在亂罵,



所以下次不要接,這才是重點!

亡命天涯的欣紹 提到...

最近蠻怪的 , ㄧ直有銀行的人打電話( 手機 ) 推銷信用卡跟貸款 .... 資料又

外洩了 ....

atostw 提到...

上次超白痴的,去辦租vcd的卡,怕他外洩騙他說沒手機,



結果後來才想起來辦卡是要電家打到手機確認的,



結果就用我老媽的下台,



不知道是那個沒良心的把手機號碼流了出去,



我同學每天還有舞女打給他,真是快瘋了,



還好不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