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 choice


{###_atostw/32/1115967201.jpg_###}



我問同學說,做軟體和硬體的工作那個好。



他告訴我行行出狀元~說的也對~~。



我最討厭的就是做選擇,總覺得不能二全其美。



其實我已經比別人幸福了!



至少我還可以選,老天也很眷顧我,有個支持我的家人。



雖然在台北我是一個人,但是電話另一頭還是有個人很關心我。



社會新鮮人麻,不適應是難免的!加油~讓我給你一個愛的擁抱吧!(羞)



2 則留言:

shumin 提到...

我也要我也要!!!give me a hug!!!

atostw 提到...

來吧!志玲姊姊給你一個愛的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