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面試的結果

找不到人談,幹碎po版上來好了,



今天騎了一百快六十公里,我完全的弄懂台北了,拜考試和一些面試給的機會。



這二家都是主動找我去面試的,第一家是位在捷運站旁很方便的一間中大型公司,



主管好像很喜歡我,面試了快一個小時,最後的前二秒說我應該是最問題如果可以的話,



老闆看過後六月一號就可以來了,制度什麼都很健全還有年終,薪水是建教合作好的好倍,



蠻另我驚訝的,可惜面試後的前一秒,也~你還沒當兵呀,怎麼沒早一點說~~



嗯嗯,還是可以參考看看~~天曉得他在想什麼。公司很ok,辦公室也很漂亮。



第二家在內湖,哇賽去那剛那一家,到了這一家,我一點也不想去那上,一間很小看起來破破的公司,



不過他還刻意的說什麼十一月會搬到新買的辦公室大樓,本來我是沒什麼在考慮的,



這二家老闆還是主管的人都很好,不過後面這一間好像不care我的兵役問題,



人家說大公司學制度,小公司學技術。





只不過很奇怪,他們三家都很希望我給個答案,而且還是明天,



另一家是愚人碼頭賣什麼咖啡的,今天也叫我過去,不過我沒空就沒去了。



老實說我心裡還超想去那賣咖啡的,因為很輕鬆。



但是感覺讀了那麼久的電腦,如果不去做又很像說不過去~~



鄉親啊,是不是又有人想罵我了,我也蠻討厭這種感覺得。



這麼辦咧!明天要考最後一科期末,完全沒心情看,心裡只想著,我該選那一個呢?



還是‥‥乾碎都不選,先去玩二個月,九月在找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