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 面試通知


{###_atostw/32/1115967197.jpg_###}



突然得自己還沒準備好,但是還是要上場,



就在昨天覺得工作不好找的時候,今天叫我去面試,



不過都是超級遠的,其實是我的學校遠,



在104/1111上查,都麻是在找c++和linux的,



資料庫跟本沒人在用mssql都麻是mysql連oracle也少遇到,



程式也不是java,asp而是php,



有的更狠,只接寫台清交成中這五間才能~要不然英文就是要中等以上,



現在終於有學姐當初跟我說的感覺了~~



怎麼學的都不是人家要的~~難怪一堆人跑去唸書,



不過想那麼多做什麼,就當做去台北市逛大街吧~~



嘿嘿.

1 則留言:

atostw 提到...

就在回家的路上,接到一家店的老闆還是主管,他們好像是服務業的公司吧,



他說看了我的覆歷想請我過去,感覺他的口氣好像要直接找我去上班,



而且還是很急就在愚人碼頭,還說什麼在找店長的,只不過他要我明天就確定,



其實我心中還蠻亂的,光明天就要面試二家,還要期末考,真是有補‥:s



而且還不知道人家會不會接受我~~



萬一那二家最後不需要我,而最後這一家我又拒絕,那又什麼都沒有了,



還真有點像是在備取的心情~五味雜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