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言] 散心


{###_atostw/32/1115967192.jpg_###}



這張圖就是我曾經騎著小五十從我現在住的地方回花蓮的路線圖,還記得公里數是三百。



是個蠻特別的經驗,我在想如果暑假找不到工作的話,是不是乾脆就到處走走好了,



就像有些朋友跟我說的有些事情是急不得的,趁年輕有時間就多走走好像也不錯~~





5 則留言:

shumin 提到...

可以約我到處走走丫...



我最喜歡說走就走了!!!

atostw 提到...

我正有這個打算也,想要環島嗎?(鬼異的笑)單車>機車 or 汽車?



有公司找我面試也,進也開心,不進也開心,



大不了加入丐幫就是了~~~豁達過了頭了~~



事情就是這樣,看開就沒什麼了~~



有機會在跟你請教多益,shumin老師~~



kkk....

souptw 提到...

有公司找你面試喔!

很好啊

嘿嘿..

atostw 提到...

你感冒好囉?



聽你的口氣...:P

shumin 提到...

不論生活中大小屁事 任何問題



儘管開口對我說唷!!!



我這個人就是好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