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 光鼠與我


{###_atostw/32/1115717301.jpg_###}



lemel光鼠是新的,羅技那顆是我高中買的,



是第一顆買的起的光鼠,那時光鼠都要好幾千→第一顆是M$出的,



因為考上乙級還加上每天跟老師洗惱說我會上國立學校才買到的,



九百五成交‥‥,這顆鼠陪了我大學將近四年~~~,



幹過許多事,這篇算是悼念文吧,新鼠是買電腦送的,有夠難用,



小小的,不過藍色的光還蠻漂的就是了,



話說我考上私立學校時,我老媽唸了我好久,



說下次沒拿到入學証明再也不相信我,



我說是學校老師說必上的也~



必上的也>"<



沒想到一顆滑鼠扣起我那麼多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