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倒數計時


{###_atostw/35/1116430610.jpg_###}



相較於二個月前的笑容滿面,隨著要畢業的心情,大家都變的愁容滿面了起來,



昨夜一群大男人關在一起,聊了起來,賣炸幾排,找不到工作,當兵的,



大家也開始計劃著自己的下一步起來,



近一個月專案結束,加上自己仗著超修過的資格,



發現自己對於學校的課業熱情不起來,不管老師說什麼,我心中都沒什麼感覺,



是要畢業了吧,是還不太確定下一步吧,我也不太了~!



為自己申請了替代役,不過制度不是很健全,等待兵單短則二個月,長則是二年。



等等看吧!等是我最近心情的寫照~除了等,好像沒什麼可以努力的地方,



就像我還再等待我的運氣來臨~,可是急性子的我,要我這樣子形態過日子,



還真是有點痛苦...



3 則留言:

阿納貝貝 提到...

恭喜小翼~

快畢業了~留一天讓我請吃飯吧...





哲勳

珊 提到...

你都沒有哪個目標是比較想去實行ㄉ嗎?



你一直說自己在等?又不確定自己ㄉ下一歩是什麼....那麼請問你在等什麼?



我建議你先出去散散心,在放鬆ㄉ身心狀況下,認真ㄉ思索自己到底要的是什

麼?

不管是當兵也好,或是就業.繼續唸書;你總得給自己做主 !


atostw 提到...

嗯~!謝謝你的建議,不過‥‥"你總得給自己做主 !"聽好來好像是劉庸老師的口氣

喔..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