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這二天


{###_atostw/1/1115985507.jpg_###}



這二天,我都待在家裡,除了雨天的關係。

最主要是自己突然很想很簡單的就在家裡,

什麼事都不用想的在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這種心情有點想像國小的寒暑假一樣,

期待學校的開學~~所以想在家裡好好的休息。


昨天媽媽打電話給我,說他很喜歡我為她準備的另一個禮物,

那個禮物是我寫給她的母親節卡片,在裡面我告訴她一個小故事。

沒想到媽媽說她還拿去護貝,不過看到那麼喜歡,我心裡也蠻開心的。


還有就是希望上天不要在下雨了,不管做什麼事都很麻煩,

今天早上還冷不剩防的淋了雨....

給我好天氣,給我好天氣....




2 則留言:

jealousgirl 提到...

真好..不管我送我媽什麼禮物..我媽都不會說喜不喜歡的ㄟ..

atostw 提到...

那你可以問她呀!



媽~~泥喜不喜歡啊(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