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幸福是追求不來的


{###_atostw/1/1115294328.jpg_###}



「幸福是追求不來的」



今天上Oracle課,老師是說了這一句。



老師說



「有些東西是靠緣份的,緣份不到求也求不來的」



「不是屬於你的就不會是你的,屬於你的時間到了就會是你的了」



「你們懂嗎?」



「白話一點說‥‥就是『幸福是追求不來的』」



老師說這句話是他四十年的陳年老經驗,



坦白說,我聽到這問話時有點難過,



當幸福都不能自己追求的時候,



那我人生還剩下什麼,喜歡的東西追求不到,



那還有什麼意義呢?



我想我是比較偏激的那一種學生,



或許老師的意思不是這樣子,



但是我就會這樣子想。



不過我不得承認,我遇到了,有些事情,自己很努力的拼,



得到的卻是那一連串的不幸時,那時候你就能了解為什麼有人會去跳樓了。



我因該算是跨過這一個屏障了吧。



我想,幸福要是沒有緣份苦追只會讓人痛苦及不堪罷了。



今天收到我的成績單,老顧客你們知道嗎?



加權過後差了二分,又是給我差這麼一點,



我說我跨過了就是因為當我完看到這樣的分數時,



已經可以很容易的平複自己的心情了。



如果說有得必有失的話,經驗算是我的得吧‥‥



批a思:


這個週末要回家陪媽媽過母親節,你想好要送偉大的媽媽什麼了嗎?


老實說我還真的想不到‥‥不過陪媽媽我想這是她最想要的吧,


至於禮物,逛街在買好了!(波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