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R SO beautiful.....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蔡健雅Bueatiful Love)

3 則留言:

fairyelaine 提到...

這種花



叫做馬櫻丹耶!



長得很可愛



之所以特別有印象是因為我也拍過它 XD





haha



下次可以傳給你看看


atostw 提到...

嗯好啊!



那你知道他的花語是什麼嗎?



好奇也!



我記得東華大學校園裡那裡有很多,



我大二的時候有去那裡拍過優!:)

fairyelaine 提到...

這個花的花語好像是「嚴格」



它很可愛啊為什麼是嚴格?



真是想不透





我也喜歡向日葵



還有白玫瑰 呵 因為我是白呀



白玫瑰的花語是 純潔天真



滿天星也不錯



海竽也喜歡





所有的花花兒都喜歡!



豬籠草也是有它可愛之處的(但是它是花嗎?)



花朵真是一種可愛的東西耶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