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小整裡







ha~ 一直就很想要做這件事,就是整理一下好友,但是本人非常的懶,



加上可以使用電腦的時間又不長,不過今天我卻完成了一小部份,



因為我的無名是「麵集也」(台),所以~~~好友有限制,



上次要加的時候就滿了,特此我把好友移到了首頁的右下方,



並以認識的時間分類,就在整理的時候,我才發現~~



我有多久沒有和這些人連絡了,甚致忘了對方的名字了,



當兵,讓我八九個月沒有使用即時通,線上的匿稱都快忘記誰是誰了~~!



這張圖,是我在烏來拍的,牆上的時鐘,不是我用軟體改的,



而是本來就這樣子了~~~



人生或許就像這時鐘一樣,



在當下時,總希望時間過快一點,總覺得之後會有更多好的事情在等著我們,



不過卻沒想到,過去的時間,就像這時鐘一樣,感覺就好像只有三個刻度一樣,



不禁令我悵然了起來~~





你還在看我的網誌嗎?~~~





我相信我們還都是好朋友~~~~



朋友們,現在,我想我是想你們的~~~過去的相處的每分每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