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災樂禍







哇哈哈~~什麼叫幸災樂禍.......



千萬不要學我喔!



地點:役男宿舍

人物:很慘的可憐學弟



故事介紹:



   那天正當我們在宿舍聊了一會,忽然間,天花板突然開始有水漏出小水,

幾個學弟跟我當場傻在原地三秒,我則很機警的在三秒後,很快的跑去拿我的相機出來拍。

本來想下滴小小的,沒想到後來越來越大,竟然用噴的,學弟急著叫我快去拿水桶,

不過我怎麼那麼好心,精彩的鏡頭怎麼可以沒有拍到,所以只能委曲學弟了,

除此之外那個笑的很大聲公的,就是我,可憐的學弟還要被我嘈笑...............



   故事後續,後來整個天花板都塌了,學弟的床也濕了,後來有報告舍監,

沒想到平常沒事的時候跟我們很好,一有事,人就跑走了.......隔天只好我自己去反應,

後來終於解決了這件爆笑又可憐的事。



本人感想: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一個故事,一樓是餐廳,二樓是廁所,有一個很急著上大號的客人不管上面,

禁用的說明,沒想到一拉,直接打到一樓的風扇,一樓客人瞬間慘叫而不見,牆上也像是槍戰過後一樣。

其實我們應該感激,這次的不是大便,而且我們也沒風扇,要不然我想我的床也會被$#%&*$@#!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