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想工作只想.................





人物介紹:後面是我的主管,前面是我的一個搞笑學長~~~~~





主管在之前我們加班的時候會煮水餃給我們吃~~讓我覺得很溫暖~~~



下了班,一個人在公司,看著窗外的天色照了下了,大家都忙著趕著回家~~~



而我一個人卻還在公司,但我卻不急著回去,總覺得這樣子的帶給我的感覺是最輕鬆的,



學長,有一些口頭禪,例如像是:沒有啊、不知道~~蠻搞笑的,



每次讓我們在上班輕鬆了不少~~~~很快的八個月過去了~~~



學長不到一個月都要退了,而我也變成學長長了~~~



是我老了嗎?小時候總喜歡聽到人家說我成熟,但現在我覺得太成熟不好,成熟會讓人考慮太多失去勇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