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檢] 開始





其實開始很久了啦!原本我是打要去裡國家考的,但是因為我們役男要六個月後才能申請,



一方面想說國考裡要考英文,加上有一天我在看雜誌裡介紹這假日英檢保證班,



我在多方因素下,還有滿便宜的趨使下就跑去補了,



這是上次亂搞考了救生員證照後,另一張本來不太會考的檢定。



DO U LIKE ENGLISH ?



NO, I AM NOT....



WHY R U LEANING IT.....



BECAUSE I NEED IT....



我想說,英文真的好難啊><""""



特別是口說課,累死我了。



說到這裡我說個我英文名字的故事好了。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我有補過英文,好像是國中一年級前吧!



那時候補習班的老師幫有取了一個名字,叫DICK....





記得那是我高二的時候吧!因為想找機會說英文,同學介紹我到教會去,



就在第一天時,看到了老外他說‥‥



「WHAT IS  UR  NAME...?」



「MY NAME IS DICK...」(心想還蠻簡單的)



「WHAT?」



頓時間整個班級啞然無聲,然後之後是帶來的是全班的哄堂大笑‥‥



原來DICK在英文裡除了是個名字外,還代表著...@*&*#0





如今我又需要個英文名字,不知道要取什麼好,



就KEN好了,反正歷史上也有人用過,應該不會出什麼差錯吧!



怎麼說呢?



因為我姓林.....:)

5 則留言:

capricious 提到...

哈~~~~還不錯笑…



不過DICK。還有什麼意思呀!我要來去查一下!



英文名字很重要的呢!不要亂取喔!~~~

capricious 提到...

補充一下!

我認識的人英文名字叫KEN的。



都長得很帥喔!~~~呵~~~

atostw 提到...

呵~! 我是個例外KKKK....

capricious 提到...

哎喲…不會好不好…你長得又不醜!



不過我還是查不到DICK的另外一個意思!

atostw 提到...

dick made a women to have a bayb, u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