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印章達人

「最近混的不錯喔!」



每個學長看到我說的第一句話。



話說在這二個禮拜內,我換了一個單位,還記得我在前機篇說的嗎?



我離開了那個股別,現在換到了一個不會的行政單位,



說是不錯,只是離開一個不適合我的地方,



雖然後裡的工作比較多,雖然工作比較無聊,雖然還很機車的要加點小班,



但我喜歡在這裡上班,因為在這裡看得到我的笑容,



「有時候對的人比對的工作來的重要的多了!」我深刻的這樣子的感覺。



這個單位的工作就是發文,只要是所有要發出去的重要文件都要經過這裡,



蓋了數十種的印章,一次要面對三十二個股,也就是代表要面對超過三十二乘以上左右的官,



我喜歡這個工作,因為他讓我感覺對於這個國家還是滿有幫助的,



現在,請叫我蓋印章的達人(有一天啦!)



不要小看他喔!千萬不要小看任何一個人或是工作,



如何準時交件,如何安排工作進度,還是我正在學習的咧!

2 則留言:

souptw 提到...

恭喜換了一個你喜歡的工作喔!^^

我的祝福永遠滿滿喔!

atostw 提到...

謝謝泥啦!~i love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