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曾經-我的最愛





  今天是四月四號的兒童節,但我已不再是兒童,腦中想的是怎麼將處裡堆積如山的文案給發出去,

怎麼跟上英檢的腳步,還有那在我中盤旋很久的問題,



  懷念起在那小學的放學的時候,吃著早上學校發的兒童節發的餅乾,幾十元的快樂與滿足,原來貴

的東西,不一定是最好的,而最好的也不一定是最貴的,5元的冰棒,3000塊的數位相機,那些都是我



                                       曾 經 的 最 愛 。。。。

2 則留言:

capricious 提到...

以前的兒童節還有發玩具吧!我記得。

atostw 提到...

哇,台北的那麼好,我們花蓮的國小只要餅乾....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