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聚餐





啊~又是個那一天‥‥



那一天,是我們替代役私下的餐會,



由甲股熱情的學長主辦的,



那個學長對我超好的,之前在我還待在股的時候,



就一直很關心我‥‥



很高興在這一天又認識了很多很好的學長,



很高興能在這裡當兵,我要說,沒有學長學弟制真好:)



3 則留言:

capricious 提到...

哇…看起來好好吃的餐喔!~~~~

atostw 提到...

下次如果大學聚餐的時候,我們可以來這裡辦喔!



蠻划算的.....



吃的超飽的,餐也很特別,



最重要的是,這裡的氣氛很好喔!:)

capricious 提到...

好啦好啦…就去吃了啦!.....



下次再出來聚餐…我開始想念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