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是好人.....







〔正妹的MSN生態〕



好人                                  帥哥                            宅男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嗯嗯                                 好無聊喔                      (離線)

我去洗澡囉....                       我去打扮一下待會見 ^^     (離線)

明天可以請你幫我修電腦嗎^^        明天我爸媽不在家(羞)      (離線)



這個簽名是在B上面看到的,


原來~我只是個好人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