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下班過後~~





下了班後,有時候不知道要去那裡,

雖然還有一堆的書等著我回去看~~

習慣的扭開信樂團的歌,塞進耳朵裡。



可惜的是我皮膚連一瓶的小麥都不能讓我喝完,

總不能走進去跟BARTENDER說來半杯小麥吧!



索性的跨坐在我快爛掉的小黑上~



上次因為車子太老了,花了三千多換了個避震~~~

沒想到過沒多久我的小黑傳動又快壞了,



老闆說修了那麼久的車也沒看過裡面的鐵被騎到熔掉~~



可能是平常喜歡那總騎快車吹風的快感吧~~~



又一個三千,讓我興起想換新車的想法~~



要買個有個性的野狼好,還是方便的125,



有時候人生就像這樣,總不能二全,



我還我還是會忍到當完兵再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