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日記

我想你可能還沒看到吧!



在你的留言板,



我想說改成我留在你那,



你留在我的留言版那,



不知道你覺得如何!



:P



今天喔!只上了一科,科技創業的課程,



老師是董事長,也是健保卡裡ic卡引進人,



上他的課蠻不錯的,讓我能提前了解一下社會市場,



他還叫我們之前要寫一張覆歷,



雖然我已經寫好了一張,



不過到時候如果有寫好的話再讓你參考參考看看啦!



至於現在,



我沒有在工作,



至少在開學的前三個禮拜裡,



上學期其實我是有在圖書館上班的,



然後還有上學校建教合作的寫程式一職,



本來想說這學期專職一點,



做建教合作的工做就好了!



辭掉圖書館的工作,



沒想到,



建教沒了,



所以到目前為止都沒工作,



加上推甄的那二家都沒有上,



現在正在醉生夢死中,



不過主任有叫我們接新的案子,



目前是答應了,



只不過能力不足,



所以我也正煩惱中。





上班很不錯喔!



不過別太累了才是,



忙過頭就失去意義了,



有時還是最好到處走走,



要不然就像我一樣,



好像浪費了大學真正的生活一樣,



賺了一點點的生活費,



學了一點點的東西,



也只玩了一點點,



社團和愛情分數都不盡滿意,



這也是我覺得嗯~~~,



怎麼說好呢,



反正就是覺得這邊跟我所想的不一樣,



就這樣子要畢業了,



感覺不是那麼充實,



雖然我也是一直忙,



但卻有點離題的感覺一樣,



所以囉!



總而言之,就是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



千萬不要為了錢而生活,懂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