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結果‥‥



電視上演著,成也風雲;敗也英文。



但我想說,成也英文;敗也英文。



「英文很重要喔!」



小時候聽了上百遍,沒想到現在才真的了解,



逃避‥‥是不能逃一輩子的。





對於人的際遇也真的很有趣,



永遠不知道會遇到什麼人,



今天在那麼緊張的時候,



就發生了,噗斥一下~忍不住的就笑出來,



雖然情況有點慘,不過真的是太好笑的,



就像是媽媽拿了水管要打你,你卻忍不住笑了出來!



連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還記得自己看了「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這本書,



那時候自己有點看不懂,覺得並沒什麼好看的,



現在的我,才真的懂了,



每一個我們遇見過的一個人,都曾存在我們的生命裡,



永遠也不知道神的指示,直到死去的那一刻‥‥





不過我告訴自己,不要緊,



你的表現已經很好了,我給你打85分!





呵呵~謝謝泥!.....

別客氣小意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