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買買

 

這幾天都在看 LOMO LC-A的相機,很想買來拍照,不過考慮了很久,

昨天本來想說不要考慮那麼多,照著自己的心意給他買下去,

不過今天早上的時候,在科技創業的課堂上,

老師剛好有說到,買東西要量力而為,

現在很多年輕人從不依自己的能力來打量,

忽然被老師這麼一說,雖然我有多餘的錢可以來買,

但是這學期我是完全沒有工作的人,沒有收入,

如果增大了我的支出,應該會變的很辛苦,

況且我要買的那台機器是吃底片的,除了底片的費用,

我還得考慮到沖洗的問題,即然我還有一台很不錯的相機可以用,

就不要想太多了,看看別人的LCA照片,自己用PS修修過過乾癮就好了,

即然有替代的相機,就先忍下來,多拍才不枉買相機的初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