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日記

嘿嘿 我來了~~

好累喔..

你不知道吧! 我現在是補習班的老師ㄛ!哈



現在白天上課 晚上就到補習班去上班 更慘的事..我還接了學校校慶的舞蹈隊

每天操死我 >"<



不過我覺得還蠻充實的 這很重要 不然沒事做 "會很無聊"



今天天氣不錯 不過中午練舞練到要中暑了

但是我還是喜歡夏天 感覺比較快樂 真的喔!



ㄟ 記得我跟你說要帶我去牛山玩嘛? 我一直記得喔!

你賴不掉的 嘿嘿!

因為是有陽光的海邊..真的會比較快樂

還有身邊好笑的你

... 就是完美的組合了



其實有好朋友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還要跟你真的很合得來

在一起不覺得很僵硬

這感覺才真的棒!

這是我上大學的經驗..

因為我正處在被我最相信的人欺騙的時期

雖然很慘 但是我看開了..就算是有點不自然

只要想到暖暖的夏天就要來臨....心就好了一些



黑 你幾時候要帶我出來玩?

我很期待

也會很珍惜有你的存在



好笑的你 會想出什麼爆笑的點子勒? (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