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ally life





這張照片拍的很差,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沒有腳架,徒手近一秒的快門,我按下了這一張。



2006.11.30 這一天我心情非常不好,拒絕了一攤要去唱歌的朋友,



還有另一攤同梯慶祝當兵一年的宴會。



失約是很不好的行為,但我還是不知覺的選擇得罪了他們,



而選擇和一個好朋友一起吃很簡單的水餃加酸辣湯。



飯後,我的朋友,也算是學弟, 就先回宿舍點名了。



原本為了飯局而請了夜假,一股腦兒的,突然很想看看夜景,



雖然是一個人,但我很想堅持這個堅持........



我的小90還能應付這樣的冬天,性能依舊一樣好,



一路上坡還能狂飆六十,喜歡過彎身體好像快貼近地面的感覺,



隨著越高,天氣越冷,只有薄薄替待役制服加上一外中厚的外套陪著我。



目地的到了,文化大學的後山,哇,「今天的空氣很新鮮」,這是我第一個感覺,



山下的夜景特別的漂亮,沒有平常假日惱人的台客音樂,還有一大堆的蒼蠅情侶(雖然我也想成為蒼蠅),



我選擇一個地方坐下,發呆;一瞬間我站起來,幻想縱身而下,而俯身飛起~翔揚這天際中...........



壞脾氣,就讓它這樣隨風而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