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書





這是我第11證照,也是我第一張的英文證書,也是我其它中第一張最大的突破,



證照雖然不一定就代表有什麼能力,但他至少是代表我努力的痕跡。



在所有的科目中,從小我就一直很討厭英文,



雖然大家笑我他只是張初級,但只有我自己最懂它帶給我的意義,



至少我覺得他不會比其它程式來的好考,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我要把我的大缺點比小缺點,小缺點變成沒缺點,甚至變成是我的優點,



別人的眼光那是不重要的,因為我要過生活的是我自己而不是他人............



我相信,站起來一定要比跌倒的多一次.................有這樣人生才會繼續的往前進。

5 則留言:

dearwolf 提到...

讚… 我喜歡 這篇日記 ^^

(倒底退伍了沒呀 *

atostw 提到...

我還沒退伍也!



明年的五月七號!



應謝你啊!~~~



想到證照,就想到高中,想到高中,就想到了你!



只不過你不在台北,~~~



真懷念以前一在訴苦玩樂的日子!............

dearwolf 提到...

哈… 我也是偶而會想到以前同學、朋友在身邊的日子

(因為現在感覺更孤單...)

明年五月,還蠻久的喔 ~"~

----------------------------

其實我不會離你太遠啦,我目前住在新竹縣…

火車一個小時多些… 若想找聚聚也是可以的喔,前提是我在休假



不過讓我讚賞的是你在當兵還可以給我有時間看書考證照,真是了不起

我當兵的時候連一天連五個小時都睡不到,忙忙忙,忙業務、忙裝備…



厲害喔… ^^

atostw 提到...

呵呵~~受你恭維了~~~



我沒那麼厲害啦!



只不過每個人的背景不一樣,



也有著不一樣的不得已,





照顧自己家人也是很偉大的.........





新竹~~~或許有機會的話,我也會去那工作,



只不過,台北應該是我的第一優先吧!:D

soup 提到...

你真的很厲害ㄟ!

11張證照...

強!

小的我佩服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