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第09天-我會了!







  第九天了,真的好快,今天上班(我都是隔天上班打的)帶了三大包的行李上班= =,第一包,我的上班包,裡面放了一些有關我上班要用到的東西。第二包,裡面放邊了我的泳褲,泳鏡,還有受訓衣。第三包是今天才加的,就是三寶,我的蛙鞋潛水鏡,呼吸管,整整三大包。好像出遠門去旅行一樣,順帶一提的是台北的交通很另人討厭,紅綠燈又多,車又超及塞,三不五時還有警察在偷怕,上班因為交通變的很幸苦,再加上這三大包,外人看起來跟阿婆有什麼兩樣><||||



  昨天最大的進步就是我的踩水已經會了七,八成了,再也不用被罵了T.T,好感動,另一個就是解脫帶人法,也有八成的成功率,操下來肌肉也不會痛了。美中不足的就是我的腳傷了,拉傷的腳真的很痛也很不方便,為了我下班能有較強的活動力,上班時就像是個傷殘人士,盡量不用到左腳的一擺一擺的,真希望這時候後面有一個女生從後面過來攙扶我這個虛弱的男人,好啦!我知道你們要說什麼啦‥‥



  昨天算是受訓以來最輕鬆的一天吧!因為今天所教的課程是把救到的人如何把他拉上岸,所以都在淺池邊(150cm)練習,身為一百七十七的我(神氣樣),終於可以很站在游泳池上不用一直動了,所以變的好輕鬆喔!因為週六要去白沙灣出操,今天有一個可愛的女學員跟我一樣是住在遙遠的淡水,我們要自們己過去,我本來的想法就是一個人去白沙灣待命,不過那個女生說叫我載她,我的機車已經好久沒有一個人以上行進過了 (^_^) /,我在HIGHT什麼,上個禮拜訓練時,就聽說他一出門就對一個男的又親又抱的,我充其量只不過是一個好了罷了!.........



  腳傷一直不好,真的是一件很困撓我的事,還有週六日,我有十雙腳都不夠用~~昨天一整天就這樣子順順的過去了,一直到訓練完後我都還沒吃晚餐,為了要吃藥,回家後,就買了一點東西吃一吃,吞下藥後,清理一樣,我最喜歡的時刻,剛躺在床上解脫的感覺,哇~!好舒服啊!

2 則留言:

艸禾同學 提到...

真好…你開心了!我想現在的你一定被成就感塞得滿到一個不行吧?



加油加油!

atostw 提到...

還好而已,那只是短暫的假像,挫折總是來的無聲無息!^^"



不過謝謝你的打氣,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