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第00天-入學測驗



我跑去了,救總辦的救生員班,錄用的第一個要求就是要連續游二百公尺,蛙捷各一百公尺。


並在五分鐘內完成。老實說,我覺得應該還蠻簡單的,因為之前跟同學不論去海邊或是游泳池,


我都游的蠻快的,也覺得自己游的很好。沒想到就在我下水的時候,第一趟跟我上面所說的一樣,


很輕鬆,沒想到第二趟開始,哇咧,開始有點操了,而且一次四個人下水測,二個男的二個女的,


我偷看到旁邊的一男一女都在我一公尺前,我就開始慌了!很使勁的游,好不容易到了最後一輪,


在快游回來的路上,真的開始覺得累了,好久沒這種感覺,就像我剛開始不會游一樣,


身體變的好重,死命的游,因為同梯的都上岸了,啊~~~~~到了,後來上岸,晃了一下神,


才跟教練說謝謝,頭真的暈了,腳有點軟,這也是我第一次用我最快的速度一次游二百,


後來清洗後,才發現我的頭真的有點痛,真的太少游了,距上次已經快三個禮拜了吧。


不過好在最後好在通過了入學測驗。就醬子的,我的生活從工作工作休息,變成了工作工作泳訓休息。


現在連洗衣服都得要快一點了,努力的撐下去,聽說之後還可以開小船或是去外海游,


還蠻期待的就是了~~

3 則留言:

capricious 提到...

嗯…以我知道救生員的訓練過程。真的很辛苦。

很累。也很操。如果你可以撐得過去。

那之後的你。一定會變成“正港的”的男子漢。

會裝很壯喔!身材會變超好的…我相信你可以。

capricious 提到...

呃…我打錯字了啦!是變很壯…不是裝的啦!呵~~

atostw 提到...

唉,我都快乾掉了,昨天真的被榨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