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慘淡~只好轉念!

  這一日如同昨天一樣,跑去板橋的公司幫忙,為了吃晚餐我在新埔站逛了逛,不常迷路的我,第一次把整個方向搞錯,往反方向走,昨晚走了好多的路,黑色的襯杉乾了又溼,溼了又乾,印上了白白一條條的痕跡,回來的路上,是公司同事載我到捷運站的,他們二個人感情超好,路上罵來罵去的,蠻搞笑的。



  上了捷運,累了,順勢的把頭靠在背牆上,以為可以放鬆回家,沒想到這才是一個苦難的開始,如果可以我寧願可以沒有那麼多的故事可以寫,曾聽人家常說到NO NEWS IS GOOD NEWS我想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由於太累我還以為一直要坐到淡水,好險在前一站乎然的回想起來,趕緊下車,士林夜市十二點了依舊是充滿了許多曾經的我們(學生),很快樂又很放鬆的在逛街。想到這樣,乎然加快腳步,因為明天早上六點還要起床,騎上了車馬上就衝了出去,為了求快,我從人行道上直接下來,扣扣的二聲,後來開始騎車就有一個很奇怪的聲音。



  後來才發現,這是我不幸的開始,越來越大聲,後來咔啦咔啦的聲音,除了半夜十二點那裡會有機車行是開著的?硬著頭皮很害怕的騎著,一直撐到了,關渡,一聲很大聲的咔出現,車子完全不動了。好啦!非常的好,經過命運打擊機次過後,我馬上做出反應,照理來說我應該難過,坐在路上,或是什麼的,可是這些都於事無補。所以本能的就把車子硬拉到旁邊(輪子鎖死了),攔了台TAXI回淡水,唉~那麼遠,車費真的難以想像。



  路上和運將聊了起來,起實我本來沒什麼心情的,但是運將還是硬和我聊了一下,仔細想想,至少我只要花了錢就能解決這種事,其實能花錢解決的事都還好,人生就是這樣,煩惱也沒有用,車壞也壞了!就當成是這是一件原本就會出現的事好了。



  出門在外,花費真的很高,一個月出一次這種的,我一個禮拜的薪水就沒了‥‥



  修完齒輪以後,才發現引擎怪怪的,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拿棒子把它打的稀巴爛,伴了我四年的大學生活,活動力的共同體,我很討厭他那麼小台那麼遜,那麼沒力,那麼容易壞,但沒了他我真的也萬萬不行,快當兵了,又不怎麼想換了,那麼剛好的機車開始生病。人生就是那麼的驚奇,我好喜歡打擊喔,越挫越勇,至少我不會哭了T.T

4 則留言:

許小露 提到...

有空時常常都會過來看學弟的網誌



大家都變好多,變的好成熟



哈哈,學弟,加油,學姐永遠支持你,GO GO GO ....

atostw 提到...



謝謝你,LULU學姊,現在大家都分的好開,



好懷念從前在同一條走廊上的日子‥‥





LULU學姊,我也有一個學妹也剛好叫LULU也~~~~



大學專題的時候認識的~~真的是好有趣‥‥



不知道你會不會也有一個叫小翼的學長.....



呵呵呵....

capricious 提到...

可以用“風雨生信心”這句說來形容你的心情嗎?

感覺上應該很慘的。不過怎麼好像有種很有力量的感覺!

atostw 提到...

^^" 真希望有用不完得力量,



我也分你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