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轉&小豬模仿周杰倫



蠻好笑的,這是我的自家空間,有看過的就別下囉!



下載時請一定要用單點的喔!



或是用左鍵→另存新檔更好!



希望的大家看完都能很開心!





影片載點右鍵→另存目標

5 則留言:

艸禾同學 提到...



? 用左鍵另存新檔?

我真的離資訊的世界這麼遙遠了嗎?

atostw 提到...

啊!我打錯了,其實我是在測驗你有沒有用心看我的文而已,^^"



記得喔!我是故意的!哈哈~~

WWW.com.TW 提到...

我是王麗紅她們是較5566好久不見

Anonymous 提到...

要怎下載阿

atostw 提到...

這是我很久以前放的也,所以現在下不到了.....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