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週六不是我的週末

  剛結束完了訓練,週六開始面臨的是公司的開會,由於我整整一個月沒出現,被老闆在電話上釘了我一下,公司恰伯伯的會計小姐今天穿的很可愛又很辣,不過想起之前的做事的方法就覺得不美了。老闆釘我,讓我很不爽,客戶都說我的效率很好,是因為老闆自己不鳥解才這樣對我,再經過我的說明後,老闆好像很爽的說要先幫我加薪一千,等過一陣子在幫我再升薪,不過之前的ooxx火已經把草燒掉一半的草了!


  開完了會,跑到另一個學姊開的公司和她聊天,我蠻喜歡她們公司的氣氛的,是SOHO類型的公司,人都很好相處,還和她們聊天聊的很開心,感覺很沒有壓力,一直聊到了晚上,另一個同事還買了涼麵給我們吃,真的超好的,還會互相帶吃的回去給大家吃,這種好來好去的人情味真好。好久沒有遇到過了。學姊問到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也是我們新鮮人所不清楚的問題,我喜歡的究竟是硬體,網管,網頁設計還是純的程式寫作,老實說我自己也想知道,可惜我的資歷那麼短,自己卻又是那麼龜毛不過經過了這一些日子,我也大概了解了一些產業的工作型態,我,喜歡什麼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