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城市樂活






相本連結



我很喜歡天母這個地方,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住在這裡,

第一次來到天母這個地方的時候,就覺得他好像故鄉花蓮的感覺,

一點也有沒有台北混濁的空氣和擁擠的車輛,

踱步於新光天母館下,遇到一些人,看到他們的單車很特別,

他的們說好像是fitskill,這種單車,沒有煞車,他們的踏板跟鍊子和輪子是做成直接的,

也就是說要煞車的話,是用腳往反方向的地方用力,

如果可以的話,還可以倒著騎車咧!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個單車。誠品館內有很多的專櫃,

大部份都有淡淡的清香味,感覺真的很舒服,

看了裡面的香水幾眼,試聞了幾下,感覺蠻很心動,

但是我想還是不適合現在的我,我想‥‥再等等吧!

有一天,時間到了,就會是我的了......